close
「柾國阿,還好嗎?」朴智旻一臉擔憂,他真的很擔心這個被他捧在手心照顧的弟弟
「嗯?哥你剛剛說什麼?」田柾國回過神,望著朴智旻的眼神毫無光彩
「田柾國!你別再對她念念不忘了」閔玧其看不下去,喝斥到
「呀!閔玧其你不要這樣...」金碩珍才剛進到房間就看到這副場景
閔玧其哼了一聲:「你要怎麼樣隨便你,反正再怎麼樣她還是回不來了」

是阿,她是回不來了。
不過,她卻還在我心裡,揮之不去。

田柾國煩躁的揉亂頭髮

在房門外看見閔玧其氣沖沖走出來的金南俊,看著閔玧其嘴裡念念有詞,便問:「哥,你怎麼了?」
閔玧其嘆了口氣:「你自己進房間看吧,他已經3天不吃不喝了,罵他也沒用,真是...」

金南俊推開門,一群人圍在床邊
「怎麼了?」南俊想,最近沒回宿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也沒人告訴他來龍去脈
「哥,柾國他...」金泰亨想說卻欲言又止,看向田柾國
南俊看了田柾國,跟前幾天完全是不同的人
「快說!到底怎麼了?」金南俊激動的搖著金泰亨的肩膀,他無法自己疼愛的弟弟居然變成現在這樣
「哥,你冷靜,我們到外面說」金泰亨拉金南俊出去,把事情的經過都說了一遍

「所以,她真的...?」南俊小心翼翼的開口
金泰亨「嗯」了一聲
金南俊眉頭皺在一起,很苦惱

他從來沒遇過這種事,他不知道該怎麼解決
可是他不忍心自己的弟弟遭受這樣的痛苦
身為他的哥哥,他也只能引導他走出痛苦

不久,他和金泰亨走進房間
氣氛還是跟剛才一樣,死氣沉沉。

其他人似乎是了解他的用意,紛紛讓位
他走向柾國,蹲在他的面前,輕聲問他:「柾國阿,介不介意南俊哥問你一個問題?」
柾國恍惚的眼神正視著南俊,並開口:「什麼問題?」
金南俊深吸一口氣:「這個問題可能讓你感到敏感,可以接受嗎?」
田柾國點點頭
「你,還愛她嗎?」全部人被金南俊問的問題愣住了,這種時候怎麼能問這個?!
號錫先開口:「南俊阿,這...」
「不要緊」南俊依然看著柾國

對阿,我還愛她嗎?
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,還愛她嗎?

「...或許吧」
「那就好了」南俊鬆了口氣
「既然還愛著她,為何不把她找回來?」南俊又問
「我怕,她不要我了...」田柾國說到這,眼淚啪搭啪搭的不停落下,這三天壓抑的恐懼和擔心,全部化作眼淚傾洩而下
「你怕什麼?你難道不相信她嗎?而且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今天這件事的發生?柾國阿,不是我愛說你,只是你疑心病太重,情人之間就該有信任,你這樣不相信她,她會不生氣嗎?」
南俊輕拍他的肩膀:「別哭了,既然這樣就把她找回來吧」
田柾國立馬起身,跑了出去

「哇,南俊你還真是強」碩珍和號錫同時發出讚嘆聲
「佩服哥了」金泰亨一臉敬佩的眼神

愛,就要去把握
因為我不希望你也遇過像我一樣的痛苦...
金南俊笑而不語,卻笑得很苦澀。
-
田柾國跑遍大街小巷,卻總是找不到她的身影
終於,在那個老地方,看到她
單薄的背影,是不是也難過很久了?

柾國小心翼翼的邁開步伐,慢慢靠近她
雙臂張開正想圈住她,卻是被突然的轉身嚇的愣住
感覺到肩膀上微微濕潤的感覺,才知道可憐的人兒哭了

「大笨蛋田柾國!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...」她哭的泣不成聲,肩膀一顫一顫的
「我是大笨蛋,我才會這麼不信任妳,真的很抱歉...」田柾國緊緊環抱住懷裡的她,深怕再次消失在他的眼前
#完
字數(不含標點符號):1079
以1079個字送給大家XD
今天連更三篇好累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